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箱抓取 查阿里排名 汇率查询 查海关编码 度量制式转换 FOB计算 CIF计算 数字转大写 加版权

九九外贸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九九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九九外贸官方QQ群:327581566采购商资料下载袋鼠这一家(澳洲代购)九九外贸官方QQ群:31678336
楼主: 欢姐

分享自己制作的catalogue模版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68

好友

1万

积分

Rank: 5Rank: 5

九负盛名

玉玲珑【冲锋队】

宣传
1097 点
贡献
1780 点
金币
5188 个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所属行业
箱包和礼盒

可爱MM勋章突出贡献勋章优秀会员勋章高朋满座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10: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gaoming408 发表于 2012-6-22 09:44
哦 好吧   太懒了

懒是人的通病:lol
泉州腾程进出口,专业欧美日双肩包,旅行袋,冰袋,公文包,拉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好友

251

积分

Rank: 2

九九不忘

宣传
0 点
贡献
12 点
金币
215 个
在线时间
21 小时
QQ
发表于 2012-6-22 19: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avantiscn 发表于 2012-6-22 10:06
懒是人的通病

唉 我是能懒就懒了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

好友

8015

积分

Rank: 5Rank: 5

九负盛名

宣传
61 点
贡献
5 点
金币
7878 个
在线时间
161 小时
所属行业
机械
发表于 2012-6-23 18: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8

好友

1847

积分

Rank: 3Rank: 3

九面玲珑

宣传
3 点
贡献
57 点
金币
1670 个
在线时间
85 小时
所属行业
家具摆设

可爱MM勋章

QQ
发表于 2012-6-28 13: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主题

168

好友

1万

积分

Rank: 5Rank: 5

九负盛名

玉玲珑【冲锋队】

宣传
1097 点
贡献
1780 点
金币
5188 个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所属行业
箱包和礼盒

可爱MM勋章突出贡献勋章优秀会员勋章高朋满座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09: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倔强 发表于 2012-6-28 13:53
值得学习

呵呵。互相学习。
泉州腾程进出口,专业欧美日双肩包,旅行袋,冰袋,公文包,拉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好友

17

积分

Rank: 1

初入九九

宣传
0 点
贡献
0 点
金币
17 个
在线时间
3 小时
所属行业
五金工具
发表于 2012-7-4 09: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下载不了啊:kb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主题

168

好友

1万

积分

Rank: 5Rank: 5

九负盛名

玉玲珑【冲锋队】

宣传
1097 点
贡献
1780 点
金币
5188 个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所属行业
箱包和礼盒

可爱MM勋章突出贡献勋章优秀会员勋章高朋满座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09: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没有北 发表于 2012-7-4 09:01
我怎么下载不了啊

MM,要有宣传值才能下载的
泉州腾程进出口,专业欧美日双肩包,旅行袋,冰袋,公文包,拉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好友

17

积分

Rank: 1

初入九九

宣传
0 点
贡献
0 点
金币
17 个
在线时间
3 小时
所属行业
五金工具
发表于 2012-7-4 0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样啊那怎么办啊? 你加我口口吧然后给我传个电子版的: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主题

168

好友

1万

积分

Rank: 5Rank: 5

九负盛名

玉玲珑【冲锋队】

宣传
1097 点
贡献
1780 点
金币
5188 个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所属行业
箱包和礼盒

可爱MM勋章突出贡献勋章优秀会员勋章高朋满座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6: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没有北 发表于 2012-7-4 09:58
哦这样啊那怎么办啊? 你加我口口吧然后给我传个电子版的

木问题。我的是565004385
泉州腾程进出口,专业欧美日双肩包,旅行袋,冰袋,公文包,拉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主题

168

好友

1万

积分

Rank: 5Rank: 5

九负盛名

玉玲珑【冲锋队】

宣传
1097 点
贡献
1780 点
金币
5188 个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所属行业
箱包和礼盒

可爱MM勋章突出贡献勋章优秀会员勋章高朋满座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15: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yiyi_29 发表于 2012-7-10 15:10
谢谢分享

{:1_1:}有用就好。
泉州腾程进出口,专业欧美日双肩包,旅行袋,冰袋,公文包,拉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九九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九九外贸论坛 ( 闽ICP备09063622号 网站客服QQ支持 论坛帮助 邮箱:

GMT+8, 2018-9-23 04:3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