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箱抓取 查阿里排名 汇率查询 查海关编码 度量制式转换 FOB计算 CIF计算 数字转大写 加版权

九九外贸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九九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九九外贸官方QQ群:327581566采购商资料下载袋鼠这一家(澳洲代购)九九外贸官方QQ群:31678336
楼主: 货代ken

[经验分享] 修改版:给外贸朋友找货代一个好建议

  [复制链接]

180

主题

277

好友

14万

积分

Rank: 9Rank: 9Rank: 9

版主

田园散人

宣传
156 点
贡献
7385 点
金币
125000 个
在线时间
2006 小时
所属行业
SOHO一族

可爱MM勋章突出贡献勋章灌水能手勋章勤奋勋章大富翁勋章大方勋章高朋满座勋章

发表于 2011-8-23 16: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润广ken 发表于 2011-8-23 16:21
嗯嗯!  是滴呀!  我都不知道咋活呢!

我早就活不下去了
一直就没好过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如果你和烂事纠缠一辈子,那么你也将永远活在垃圾生活中。人生苦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9

好友

888

积分

Rank: 2

九九不忘

宣传
68 点
贡献
59 点
金币
575 个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发表于 2011-8-25 17: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真是实用啊,楼主太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

好友

489

积分

Rank: 2

九九不忘

宣传
26 点
贡献
9 点
金币
410 个
在线时间
28 小时
QQ
发表于 2011-8-26 14: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P很透彻,价格要好,服务也要好!价格好看公司实力,服务好看那个人的人品~~~感觉是这样,如有冒犯,请原谅!!
深圳海冠国际物流,优势航线:中南美,欧洲,中东及危险品  王先生(Alan)18719058486  福步化工外贸超级群:191142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5

主题

253

好友

2万

积分

Rank: 6Rank: 6

九九归一

空运、快递、进口

宣传
2166 点
贡献
1479 点
金币
16887 个
在线时间
1915 小时
所属行业
货代

突出贡献勋章帅哥勋章灌水能手勋章宣传大使勋章优秀会员勋章铁杆在线勋章勤奋勋章大富翁勋章大方勋章高朋满座勋章元老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4: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haiguan 发表于 2011-8-26 14:36
很透彻,价格要好,服务也要好!价格好看公司实力,服务好看那个人的人品~~~感觉是这样,如有冒犯,请原 ...

  同意!  哈哈!一代二代都是浮云!!!
专业的空运快递,强势的美国DDP含税到付服务
台湾专线 QQ123187046MSN:zaki-air@live.cn

九九货代群:196021781 欢迎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

好友

681

积分

Rank: 2

九九不忘

宣传
0 点
贡献
6 点
金币
663 个
在线时间
34 小时
发表于 2011-8-27 15: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single is simple, double is troub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302

好友

2万

积分

Rank: 8Rank: 8

荣誉版主

四爷帮 —— 昊妈

宣传
1682 点
贡献
3034 点
金币
14175 个
在线时间
1365 小时

突出贡献勋章宣传大使勋章外贸高手勋章大方勋章高朋满座勋章

发表于 2011-8-27 16: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触
四爷帮 —— 有你真精彩!  群号 1826458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

好友

689

积分

Rank: 2

九九不忘

宣传
0 点
贡献
2 点
金币
683 个
在线时间
65 小时
QQ
发表于 2011-9-5 10: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领教了  
上海港专业化工品危险品国际物流.普货美加拼箱整箱DDU ,DDP LDP 优势
QQ:770784635,手机:136517249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

好友

1354

积分

Rank: 3Rank: 3

九面玲珑

宣传
63 点
贡献
18 点
金币
1174 个
在线时间
95 小时
QQ
发表于 2011-9-5 10: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太对了,哪个地区的庄家也就那么几家! 有时候客户转来转去就是通过不同的渠道到了最后的庄家手上.呵呵!
其实,其实......俺是庄里做国际快递的.QQ:6418757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6

好友

1705

积分

Rank: 3Rank: 3

九面玲珑

宣传
0 点
贡献
1 点
金币
1702 个
在线时间
341 小时
QQ
发表于 2011-9-6 10: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理解和沟通是最关键的,没事别有事,有事解决事,别刚有点事就找责任要赔偿,都耽误了
深圳亚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6

好友

1705

积分

Rank: 3Rank: 3

九面玲珑

宣传
0 点
贡献
1 点
金币
1702 个
在线时间
341 小时
QQ
发表于 2011-9-6 1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理解和沟通是最关键的,没事别有事,有事解决事,别刚有点事就找责任要赔偿,都耽误了
深圳亚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九九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九九外贸论坛 ( 闽ICP备09063622号 网站客服QQ支持 论坛帮助 邮箱:

GMT+8, 2018-7-18 05:2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