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九九 登录
九九外贸论坛 返回首页

Anne98200的个人空间 http://bbs.99fob.com/?11536 [收藏] [复制] [RSS]

九九安英语妮团
欢迎加入安妮英语团
外语版
外语版块欢迎大家的参与
置顶日志
音乐盒

Anne98200

可爱MM勋章' 突出贡献勋章' 灌水能手勋章' 铁杆在线勋章' 勤奋勋章' 大富翁勋章' 大方勋章' 高朋满座勋章' 

统计信息

已有 8765 人来访过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九九


alex积木 2016-8-23 10:03
需要海外仓储和跨境物流不,联系我啊qq:1158184817
产地证专家 2015-6-28 15:48
路过,留下脚印,<双抬头产地证CO FA FE FTA办理>
产地证专家 2015-6-27 01:48
路过,留下脚印嗯
小虫子有大爱 2014-10-27 13:48
活动】我的外贸漂泊之路--苦瓜88 - 外贸相关讨论 - 九九外贸论坛
http://bbs.99fob.com/thread-173157-1-1.html
帮忙顶一下帖子啦  谢谢 ~~~
bulkcontact 2014-10-25 21:52
【活动】我的外贸漂泊之路—小丫
http://bbs.99fo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070&fromuid=57321
(出处: 九九外贸论坛)
帮忙顶个贴回复下哈,感谢回复~。
shanghaiyuezhi 2014-9-24 09:21
您好,化工品国际快递安全出口,高额返利15%,欢迎咨询;‘TEL:021-58447269,18821227918 Q1801121985
annyi 2014-2-27 21:11
麻烦 帮我朋友帖子回复下哈 嘻嘻
http://bbs.99fo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9637&fromuid=57321
(出处: 九九外贸论坛)
.
bulkcontact 2014-2-26 17:15
第一次参加活动,帮忙回个贴哈
【活动】三月物语——小丫
http://bbs.99fo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9637&fromuid=57321
(出处: 九九外贸论坛)
F.E.E.L-Susanna 2014-2-26 11:08
     新妈咪第一次参加了外贸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三月物语---Haste Makes Waste
http://bbs.99fo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9669&fromuid=63913
(出处: 九九外贸论坛)
此去经年 2013-6-13 13:08
安妮,,我又来了,,哈哈~~!!
★神仙姐姐° 2013-4-4 09:22
我好像看到你了哎
流云飞渡 2013-1-28 20:34
踩踩,希望推荐下学英语的方法哦
久久—珍 2013-1-17 09:24
安妮,最近忙什么呢?
电商Q2511439014 2012-12-21 15:18
好有钱呀
iris7059 2012-12-10 12:07
安妮~
依子~ 2012-11-8 07:43
  
查看全部
  • 真实姓名Anne
  • 性别
  • 生日1987 年 5 月 5 日
  • 出生地辽宁省 沈阳市
  • 学历专科
  • 职业外贸
  • 职位外贸业务员
  • 交友目的和大家成为朋友
  • 兴趣爱好听音乐 看电视 聊天 旅游
  • 所属行业其他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我的经济适用男 2012-07-17
我的经济适用男第1集剧情 何小君家附近正在举办一场婚礼,周围邻居对出嫁的小丽都很羡慕,也对何小君妈进行了讽刺。26岁的何小君至今处于未婚状态, ...
(752)次阅读|(0)个评论
我的孩子我的家 2012-07-10
我的孩子我的家第1集剧情 挺着大肚子的幺婶带着大大小小五个孩子在厂门口跪成一排,这是一个威胁。 厂长其实早已铁了心,这回不管幺婶再闹出什么 ...
(1160)次阅读|(0)个评论
萨顶顶 万物生 2012-07-04
萨顶顶《万物生》梵文版歌词 lrc 2009年04月26日 星期日 下午 3:52 wu han ban za sa duo sa ma ya~ ma n ...
(748)次阅读|(9)个评论
木府风云 2012-07-03
木府风云第1集剧情 深夜,丽江古城已经陷入一片宁静之中,在这样的月光下,好像所有生灵都已经沉睡,然而就在丽江古城的中心,一座雄伟的府邸依然闪 ...
(1060)次阅读|(1)个评论
风和日丽 2012-06-26
风和日丽第1集剧情 一九五八年春,杨小翼上高中时因一次保尔小组的行动而改变,刘世军带着保尔小组在分析教师队伍中的反动分子,他们将嫌疑人锁 ...
(2021)次阅读|(12)个评论
知青 2012-06-11
第1集   黑河的白桦林车站,站长杨秉奎带着老狗“老伴儿”严阵以待支援北大荒建设的知青大队伍。大雨滂沱中,载着大批知青的车子刚停下,赵天亮、沈力、杨 ...
(791)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手机版|九九外贸论坛 ( 闽ICP备09063622号 网站客服QQ支持 论坛帮助 邮箱:

GMT+8, 2018-7-18 05:2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