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九九 登录
九九外贸论坛 返回首页

三本.majic的个人空间 http://bbs.99fob.com/?216 [收藏] [复制] [RSS]

音乐盒
表白
人生的每一天都应该微笑着去面对!

没事来我商城坐坐。www.yudunlai.com
  • 亲爱的们,我重回九九啦,好想大家 回复
  • 回到  回复
  • 北京的日子 回复
  • 我的新浪微博-余敦来 http://www.weibo.com/yudunlai大家相互加起,加起哦  回复
  • 我发觉就我头像换的最多貌似 回复
  • 莫得饭吃,这个天热啊,悲催 回复
  • 年年岁岁物憔悴,岁岁年年人不悔 回复
  • 寻求志同道合者一起创业,非诚勿扰! 回复
  • 繁花似锦,回忆中美丽的春季,有着淡香掉落生命的痕迹 回复
  • 我原来的QQ已经加满,麻烦朋友加我宁外一个QQ793755214 回复
  • 人生似水急如斯,穹窿万里云尤在! 回复
  • 智慧人生,品味舍得! 回复
  • 孤独寂寞,忙碌悲观 回复
  • 期待好运 回复
  • 巴西队咋个输球了呢 回复

    现在还没有动态

马总证婚词 2011-06-23
马总证婚词:证婚合同期90年   各位新人,每年的阿里日是我最郁闷的日子,因为我一直在想,看见那么多美丽的姑娘,新郎为什么不是我。 ...
(667)次阅读|(1)个评论
创意VS感动 2011-06-23
今天无意间进入师姐的空间,更多的感受到她现在的工作和阿里 自从协助阿里招聘,去过阿里之后我是多么的渴望有一天我能够成为阿里的一员 而如今我 ...
(600)次阅读|(0)个评论
创意淘宝营销与搞笑生活营销 2011-04-03
如今的 B2B、B2C、C2C竞争已经白热化,营销在随着时代进度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创新和改进。      人们对生活中频繁出现的事物大多有一种厌 ...
(648)次阅读|(1)个评论
淘宝SNS化带来的电子商务营销升级 2011-04-03
2月25日马云发表对淘宝营销未来的看法,谈到淘宝今年将面临三件大事,第一是淘宝必须SNS化,第二是B2C之战淘宝必须赢,第三是聚划算和拍卖必须更创新,此外 ...
(746)次阅读|(1)个评论
柠檬的营养及功效 2011-04-03
安岳柠檬的功效   一、柠檬中维生素 C 的作用 1 、改善铁、钙和叶酸的利用。 2 、促进牙齿和骨骼的生长, ...
(787)次阅读|(1)个评论
营销与管理经济 2011-04-03
生活中最多的是营销,必要的是管理,发展的是经济 如果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我爱你,你嫁给我吧。这是销售,就是我们说的市场买卖 如果一个男生对一 ...
(560)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九九


产地证专家 2015-6-5 10:29
   我是产地证砖家,留个言
产地证专家 2015-5-21 12:44
红包呢
bulkcontact 2014-10-25 22:21
【活动】我的外贸漂泊之路—小丫
http://bbs.99fo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070&fromuid=57321
(出处: 九九外贸论坛)
帮忙顶个贴回复下哈,感谢回复~。
F.E.E.L-Susanna 2014-2-27 11:15
     亲,求顶贴,谢谢哦【活动】三月物语---Haste Makes Waste
http://bbs.99fo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9669&fromuid=63913
(出处: 九九外贸论坛)
selinagaolan 2013-9-30 11:05
武汉大学的哦,
冰封龙颜 2013-1-8 10:16
蛮好的呀
platonic1988 2012-12-13 12:32
好久没来了,又得过来求助了~你知道有谁是从事真空包装袋这块的吗?我想咨询下真空包装袋溶剂残留的标准的一些信息。
日用品 2012-9-2 12:05
您好 ,打扰了,我们是做扫把、衣架等日用品的, 如有这方面的需要,可考虑我们的产品哦!!联系我们QQ:1434881393 http://www.0663tf.com/  如有冒犯,请原谅!!!
Zoe-Ling 2012-8-14 15:07
看看的
Aliyah 2012-8-1 16:34
本本。。。咋不见你的身影了哇  加如咱们论坛广东官方群吧 253209792
antony525 2012-6-1 11:35
节日快乐哦!
naagoni 2012-6-1 09:34
节日快乐啊
owen 2012-5-30 09:18
三本.majic: 谢谢小谢
最近还好吗,都好久没见你人啦!
dorischina 2012-5-30 09:06
三本.majic: 嘿嘿
以后是三本妹妹
owen 2012-5-27 15:05
来看看小莫了!
antony525 2012-5-15 10:41
  
查看全部

手机版|九九外贸论坛 ( 闽ICP备09063622号 网站客服QQ支持 论坛帮助 邮箱:

GMT+8, 2020-4-7 01:4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